俄罗斯邮政将负责Melon Fashion Group公司在华成品外运工作

日期:2022-06-23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打印

【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6月15日至18日,第25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俄罗斯邮政在国际经济论坛期间与Melon Fashion Group公司签订协议,由俄罗斯邮政负责Melon Fashion Group公司旗下品牌Zarina、Befree、Sela、Love Republic在华成品至俄罗斯的外运工作。

通过直通铁路货运得以更加准确地规划交货时间,并可能使通关流程更快速。与俄罗斯邮政中国子公司开展合作将有助于优化从中国各地制造商处取货的过程。

俄罗斯邮政的副总裁格奥尔吉·阿利科什维利指出:“公司的合作将确保中国合作伙伴定期供货。货物将从苏州、大朗镇、义乌、萍乡市发出,也可能从其他城市配货。至莫斯科的目标运输时间为20天。”

阿利科什维利总结说:“未来公司将继续发展合作并提供从越南、孟加拉国、印度、土耳其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新型多式联运方案。”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