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投资7亿美元用于收购物流仓储

日期:2022-09-30

来源: 中国邮政快递报

打印

【字号:

    最近,西班牙服装时尚品牌Zara创始人Amancio Ortega斥资超7亿美元,进行了一系列物流收购。
    Ortega的家族投资公司Pontegadea近日以约7.22亿美元的价格,从Realty Income公司收购了其位于美国田纳西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的5个物流中心。
    据彭博社报道,受益于电商发展,美国物流市场近年来蓬勃发展,包括KKR投资集团和黑石公司在内的投资者购买美国仓储和工业地产。
    根据Jones Lang LaSalle的一份报告,第二季度工业物业租金同比增长21%,租赁量增长6%。Pontegadea最近收购的物流中心与包括雀巢、亚马逊和联邦快递在内的全球知名企业均签有长期租赁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