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调整墨西哥站点海外仓服务费率

日期:2022-12-02

来源: 电商报

打印

【字号:

    日前,Shopee发布墨西哥站点海外仓服务费率调整公告。公告称,Shopee对墨西哥海外仓的服务费率政策做了部分调整,同时平台依据店铺表现提供佣金优惠激励,该调整将于2023年1月1日正式生效。
    具体调整如下:从2023年1月1日起,墨西哥海外仓对小体积商品操作费调整为8MXN/件;中体积商品操作费调整为11.5MXN/件;其他保持不变。
    仓储费方面,在库天数30—60天费用调整为300MXN/立方米/月;60—90天费用调整为1200MXN/立方米/月;90—180天费用调整为2400MXN/立方米/月;大于180天费用为4800MXN/立方米/月。(上述MXN为墨西哥比索)
    在海外仓佣金优惠激励方面,2023年1月1日前,全量订单佣金费率为10%;2023年1月1日及之后,满足以下要求的订单可享受相应佣金优惠,未满足要求的订单佣金仍为10%:
    需要注意,统计维度按店铺维度、海外仓履约净单量、平均客单价进行核算;统计完成后,次月将根据平台打款返现至店铺账户余额;海外仓履约净单量,指通过官方海外仓成功履约的订单,即海外仓总订单量减去取消订单、退货退款等未完成订单。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