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局召开2022年全市邮政管理系统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14

来源:

打印

【字号:

近日,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市邮政管理系统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从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和伟大实践,将其贯通运用到全面从严治党和邮政强国天津篇建设的实践中去。深入分析全市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找准问题不足,坚定不移打好正风肃纪反腐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明确,2022年,要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夯实理想信念之基,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行业改革发展。二是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持续培育风清气正良好环境。三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着力建设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使命任务需要的干部人才队伍。四是坚持惩治与预防相结合、治标与治本相协调、自律与他律相统一。五是狠抓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市局机关全体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派出机构、安全中心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