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王伟中、副省长陈良贤批示充分肯定全省邮政行业发展成效

日期:2022-07-01

来源:

打印

【字号:

日前,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王伟中、副省长陈良贤先后在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呈报的工作报告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广东省邮政行业发展成效。其中,陈良贤副省长批示指出,行业保持稳健增长势头不容易,强调要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关心关爱快递从业人员,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稳增长,为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以来,省邮政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锚定为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的目标,笃行不怠,踔厉奋发,有力应对疫情严重影响,不断解决两难多难问题,确保了行业发展平稳有进、走在全国前列。

省邮政管理局表示,接下来将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有力举措、更严实作风,统筹好疫情防控和行业改革发展,推动行业利好政策落地落实,为行业企业和从业人员主动服务、排忧解难,做好保通保畅工作,切实维护行业稳中有进发展态势,加快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